我只是想让我的喜爱留有痕迹,仅此而已。

梅内梅|内马尔变成小猪了(1)

某天睡午觉的产物,非常没有逻辑的沙雕日常

是的,这个东西该死的有后续,因为我真的被自己的脑洞可爱到了🤣

新的一年祝各位开心🎆


时间线被我吃了

总之是假期time

ooc是我的

梅内梅无差


 

 

 

 


1.

内变成了一只小猪,一只百分百粉色的小猪,这真是一件糟糕的事,但还好,他是在梅西面前变的。哦,这可太好了,要不然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让莱奥相信,相信他变成了一只猪。要知道,只要一个人足够的正常,那么他就绝对不会认为一个人会突然变成一只小猪。

 

还是一只带着一头黄色卷毛,带着钻石耳钉和项链的潮流小猪。

 

在镜子面前的内马尔左蹦跶一下,又蹦跶一下,显然对自己这炫酷的造型很是满意。小猪一个蹦跶,转身对向站在他身后还有些不在状态的莱奥扬了扬小脑袋,嗨,快看看,我就算是变成小猪也是宇宙最帅的小猪!

 

“内?”莱奥有些不确定地问一下,虽然是当着他的面变的,但是那冲击是毁灭性的,那,那太不现实了,在这现实的世界里。他俯下身去,伸出手,小猪很自然地将小脑袋拱到他的手心,蹭了蹭。

 

是的,是他的内。

 

“真是难以置信。”莱奥呢喃道。

 

内马尔可不管这些,精致猪猪在原地转了一圈,啪嗒地看向莱奥,见莱奥没反应过来,又转了一圈,然后啪嗒!

 

莱奥被可爱得忍不住发笑,他宽大的手揉了揉小猪卷卷的小帅发:“是的,是的,哪怕变成了小猪内也是最可爱的小猪。”

 

“yoooo~”小猪蹦蹦跳跳得,显然对这样的话很是受用,更何况还是从梅西的口中,那简直是超级加倍。

 

铃声就这样不合时宜地响起。

 

梅西知道是谁,苏亚雷斯,他们约好了下午聚在一起的。

 

他们交换着拥抱,直到苏亚雷斯完全坐下才发现了不对劲。

 

“内呢?”

 

“额……”这你可问倒我了,“他去买些什么了,毕竟是一个下午。”冷汗在梅西的鬓角聚集,他太久没撒谎了,上一次撒谎还是在上一次,该死得久远。

 

“我还以为你们昨晚就准备好了,你知道的,内马尔在昨天中午就对我进行了夺命连环call。”

 

“咳,你知道的,就是……”梅西快说不出些什么的,他的大脑似乎在内马尔变成小猪的事件里被榨干了。上帝,快来个人救救他。

 

“我知道的?”苏亚雷斯卡壳了一下,然后一切开始不可控制起来。“哦——好吧,咳,额,有些事总是不可控的,”说着他坐正身子,“所以我们要先来一场FIFA吗?”

 

梅西红着耳朵,感谢这不算救赎的救赎。

 

此时,一只小猪招摇过市。

 

没办法,他憋坏了,他只是想出来偷偷看看。

 

在熟悉的环境里出现陌生的,会动的生物,真的很扎眼。

 

“嘿!我的天,内马尔?”随着苏亚雷斯的叫喊,小猪停止了他狗狗搜搜的动作,梅西也看了过去,一个呆着的玩偶。内马尔甚至想就这样糊弄过去,天,他真想现在就将一切公之于众。

 

“什么时候养猪了?”

 

梅西的心脏,随着这句话安定了下来。

 

苏亚雷斯走进小猪。

 

“小家伙,我知道你是活的,真是有趣。”苏亚雷斯扯了扯小猪的大耳朵,看着上面的钻石耳钉,“简直是内马尔的翻版。”

 

梅西发誓,他看到了内马尔逐渐燃起熊熊怒火,别问梅西是怎么从那小豆丁眼里看出的,总之——

 

“哦,嘿!”小猪用力地冲撞着苏亚雷斯的手,但是那力道,怎么说呢,简直是在按摩。看看苏亚雷斯的笑,他甚至以为愤怒的小猪喜欢他!

 

梅西在一切变得糟糕前将内马尔抱走,而有了梅西抱抱加持的内马尔却觉得他能和苏亚雷斯大战个几个回合。

 

“这小家伙可真活泼,果然是内马尔养的。”

 

苏亚雷斯看着那粉红色的小家伙在梅西的手掌间来回蹦跶,似乎是想冲破阻拦来到他的怀里。

 

“莱奥,你不应该拦着它,显而易见的,这个小家伙喜欢我。”

 

不,他并不想,他只想吃了你。

 

莱奥,别拦着我,我要吃了这个胆大包天的家伙!

 

苏亚雷斯可听不到这些心声,走过去就架着小猪的咯吱窝,把它抓了起来,“它真的很可爱。”

 

苏亚雷斯笑得毫无防备,内马尔也对这一切毫无防备。

 

就在上一秒,它还在怒火中烧,随即一个天旋地转,深渊巨口向它敞开。

 

上帝啊,还有谁记得它只是一只可爱的小猪?那个嘴巴简直可以塞下无数的它。

 

梅西无法阻止这一切,只在一瞬间,惨叫声充斥了整个房间。

 

猝不及防间,内马尔挣扎了下来,一溜烟就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从大门方向向他奔来的内马尔。感谢上帝,他还记得梅西胡编乱造的话。

 

“苏亚雷斯!你是不是想吃了我的小猪!”

 

“上帝,我发誓,没有!”

 

“你的牙都快磕到它了!”

 

“你甚至不在现场!”

 

显然,现在说什么都是无用的,愤怒的内马尔听不见任何东西。

 

梅西坐在那,他甚至在想要不要给自己泡一杯马黛茶。

评论 ( 48 )
热度 ( 53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潇子辰 | Powered by LOFTER